无球可打,被迫转行!热火就这样白白没了一名主力

夏天休赛期,基本都是伦纳德的新闻。现在这个休赛期,也基本都是伦纳德的新闻...

但此伦纳德并非彼伦纳德啊,杨某人说的是这个伦纳德。

也是巧,这两个伦纳德虽然有着一样的姓氏,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完全相反。想想今年休赛期,卡哇伊伦纳德就像是声带发炎一样,他不说话,你也找不到他,直至他用最炸的方式加盟快船。

而我火伦纳德,你只要你家能上网,打开直播平台,你就能看到他在疯狂直播。

不停赛你都不知道这些NBA球员如此多才多艺系列啊,就昨天伦纳德甚至还荣获了由SLAM主办的《使命召唤》6V6锦标赛第二周的MVP。

这个锦标赛大概就是一些各行各业比较出名的,打游戏都比较厉害的人聚集在一起的比赛吧。能在一堆人里面杀出来,拿下MVP,伦纳德能不顶吗?

之前还有热火记者开玩笑表示,由于疫情的缘故,接下来的八周里我打算报道的唯一直播赛事就是伦纳德在游戏界彰显统治力的比赛。

伦纳德在游戏的统治力都能养够一个记者的新闻量了,就好像杨某人现在在做的事一样

。可想而知,这统治力。

又帅又能打,卡子哥真的是文体两开花啊!

杨某人弱弱的说一句,在NBA打球白伦纳德可能跟MVP挂不上边,但说到打游戏,这估计拿MVP能拿到手软啊。

而且不说游戏实力了,伦纳德现在越来越有主播的范儿了,呼吁大家关注办卡走一波,然后有机会赢得篮球一个 。

就连作息也主播化了,在刚停赛的那会就有消息伦纳德一天连续播了12个小时,有一段时间甚至是连续10.5个小时。连续播10.5个小时啊,一天播12个小时啊,这是一种什么概念。

你可以想象,可能大半夜的,伦纳德在直播,而伦纳德女朋友心急如焚的样子。也是嘛,打游戏就好好打游戏,分什么心啊!

按照伦纳德这直播频率,还有他对自己直播事业上的上心程度。杨某人感觉这NBA要是一直不开打的话,伦纳德都可能被迫转行,会成功转型当个主播了。

惨啊,赛季重启之后,热火就要失去一名主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