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晒美食表达对男友的相思之苦,艾伦隔空回应超甜蜜

4月1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动态,本以为只是一段烤鱼的美食视频,但一看陈乔恩还配上文字“他最爱的烤鱼……简直了”,并艾特男友艾伦。原来陈乔恩这是在用美食来表达对男友的相思之苦呀。

后来艾伦转发了陈乔恩的动态,并配上文字“我想吃烤鱼”。虽然字面的意思很简单,但总感觉有另外一层意思呢,这哪是“我想吃烤鱼”,分明就是“我想你”嘛。这波隔空互动真的太甜啦,借着美食互诉衷肠简直太甜蜜了。

平时很少在社交平台公开秀恩爱的艾伦,前两天更是晒出和陈乔恩的合照高调表白女友。只见陈乔恩依偎在男友怀里,两人都笑得很甜蜜。

艾伦还配文“想念每天一起看电影,想念苦瓜菠萝鸡汤”。看来两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不仅去了很多地方玩,还一起吃了不少美食,难怪每每想到对方都离不开美食。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因一档综艺节目相识相恋,最近因为疫情影响,陈乔恩和艾伦相隔两地,这对于正处在热恋期的他们开始肯定很煎熬呢。虽然说陈乔恩艾伦在三月初的时候才一起去了马尔代夫度假,到现在还没一个月时间呢,但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

陈乔恩和艾伦刚开始的时候,虽然不被看好,但现在两人这么甜蜜恩爱,感觉女神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祝福两人早日修成正果。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