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更新ins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也可以不把它当成愚人节的玩笑。

不当玩笑的理由是:“科比的ins更新了”这事千真万确,内容是他生前创作的小说《维兹纳德系列:训练营》的海报,海报下面有一行字:有时候胜利意味着战胜自己。很快瓦妮莎也更新了ins并发布了同样的内容。

反过来,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只是科比团队中的某个人或者瓦妮莎本人使用科比账号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在这个日子里用这种特殊方式再次完成对逝者的缅怀。

这是一本体育魔幻主题的小说,是科比和小说家韦斯利·金共同创作而成的。科比以自己的经历为灵感,创作了五个年轻球员和一位启蒙教练的传奇故事,以此来让读者感受篮球带给人们的力量。这本书的英文原版是在2018年完成首发,世界杯抽签的时候,科比还送了同为嘉宾的杨超越一本。

有些人离开了我们,但又好像没有离开。我们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跟他有关的种种事情,或许是因为他曾经深深地影响了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