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锦标赛参赛球员确定,杜兰特将在虚拟赛场率先复出

近日,NBA联盟与NBA球员工会以及2K公司敲定了所有的细节,当地时间4月3日,特殊时期的NBA首次2K锦标赛将正式亮相。整个以电子游戏为竞技项目的赛事会持续10天,一直会打到4月11日。包括杜兰特、特雷·扬在内的16位NBA球员,都将会加入到这次的赛事当中来。
图片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NBA所有赛事都已经暂停。所以对这次的2K锦标赛,联盟还是按照NBA的赛事来包装和打造。所有的比赛都会通过ESPN进行直播,还有赛前包装、赛后分析等环节。
最终赢得这次赛事冠军的球员,将会拿到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不过这比钱不会发到参赛球员的手中,而是会直接捐给慈善机构,用来帮助新冠病毒的防治。
图片
“我们很激动能跟NBA以及NBA球员工会合作,把篮球重新带回到粉丝们的面前,”2K公司的副总裁杰森·阿珍特说,“娱乐活动,特别是体育活动,有一种凝聚人心的力量,可以把运动员、球迷和各个家庭联系起来。所以我们希望大家都能享受这次的锦标赛。”
这次赛事参赛的16位NBA球员都已经确定,所有的球员按照他们在NBA 2K20这款游戏当中的数值,确定了种子排位,然后按种子排名捉对厮杀,层层淘汰,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
图片
参赛球员以及他们的数值如下:
1、杜兰特,篮网(96)
2、特雷·扬,老鹰(90)
3、哈桑·怀特塞德,开拓者(87)
4、多诺万·米切尔,爵士(87)
5、德文·布克,太阳(86)
6、德拉蒙德,骑士(85)
7、扎克·拉文,公牛(85)
8、哈雷尔,快船(85)
9、萨博尼斯,步行者(85)
10、德安德烈·艾顿,太阳(85)
11、德马库斯·考辛斯(81)
12、小迈克尔·波特,掘金(81)
13、八村垒,奇才(81)
14、贝弗利,快船(78)
15、哈里森·巴恩斯,国王(78)
16、小德里克·琼斯,热火(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