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紧凑级SUV市场风云再起,国产林肯冒险者低价入市

3月12日,林肯冒险家在国内正式上市,其最低配车型的价格仅为24.68万元,非常诱人。这款林肯第一代国产SUV冒险家定位为紧凑型SUV,这样,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竞争者就加入了豪华品牌阵营中!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这款林肯冒险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在外观上,冒险家使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作为林肯定位最年轻的一款SUV,冒险家也添加了许多年轻化元素。这辆新车使用了镀铬网状前格栅,网格形状类似林肯标志的细长六边形,而格栅中央是立体的林肯标志,看起来非常精致。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在内饰方面,进入车内时,首先会被12.8英寸的中控屏吸引住。在中控屏下方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然后是按钮式换挡区,然后是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整个内饰给人层次分明的感觉,并且科技感较强。冒险家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但此配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其他车型为组合仪表盘。

在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它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而据官方介绍,插混版车型未来也将国产。

总的来说,这款国产林肯冒险家在颜值方面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其回头率达百分百,并且在豪华程度和科技感上真的没话说,开出去绝对有面子。对于购车预算约为三十万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还是十分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