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前卫的韩系豪华车,全新捷尼赛思G80更多实拍图发布

图片
近日,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80正式发布,新车以独特个性的设计语言诠释了韩系豪华车的风范。
图片
图片
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尺寸超大的盾型多边形格栅左右两侧连接着双横杠式LED大灯组,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同样大尺寸的贯通式镂空区域,配合内部菱形中网填充,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
图片
在车身侧面,新车除了时下流行的大溜背轿跑式中大型轿车线条之外,还在前翼子板处有着双横杠式装饰与延伸出的大灯和尾灯形成对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在车尾部分最醒目的依旧是,双色双横杠式尾灯,而由溜背尾箱引出的翘起鸭尾有着非常大的尺寸,鸭尾下方还有贯穿式镀铬条装饰,配合后保险杠部分盾形双边双出排气,同样极具个性。
图片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延续了GV80的设计理念,14.5英寸超宽悬浮式立屏组成双大屏系统,多种颜色材质工艺拼接式覆盖了内饰各处面板,显示出不俗的豪华感,而旋钮式换挡和独特的4幅方向盘,又个性鲜明,整体设计感十足。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搭载2.5T及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和380马力,配8AT变速箱。新车将对标宝马5系等车型,未来有望进口国内上市,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