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售价27.98万元

最近,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新车只有一种车型,该车将会以平行进口车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售价27.98万元,下面看看汽车信息。
图片
图片
外观:此次上市的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是海外版的第三代车型(改款前版本),其总体设计与目前在海外发售的第三代改款车型不同。在细节方面,新车为一体化前格栅造型,并带有大面积镀铬装饰元素。
图片
内饰: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还是相对标准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感觉中规中矩,中控部分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部分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许多物理按钮和旋转按钮,为驾驶员带来了很多便利。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提供2+3+2的七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新车配备了3.0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91 N/m,传动方面配有8挡自动变速箱。这款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系统,但是就这套动力组合而言,由于发动机型号很老旧,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满足国内的国六标准。
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纯进口价格不到28万,新车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有机会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