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波神助力独行侠迅速重建,老特里:希望他俩率队夺冠

在诺维茨基退役后,独行侠迅速完成了重建。在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截至NBA因新冠疫情而停摆,本季独行侠以40胜27负位居西区第7,领先第9名开拓者10.5个胜场,很有可能闯入季后赛。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独行侠2011冠军队成员杰森-特里也认为,东契奇和波神会成为史上最具活力的组合之一。

“他们正走在成为NBA史上最具活力的二人组之一的道路上,”特里说,“如果他们能持续赢球,并在季后赛也取得成功的话,希望他们能率独行侠再次闯入总决赛并夺冠。他们还都很年轻,当你拥有像KP和卢卡这样2位出色的、天赋出众的年轻球星,且他们尚未兑现全部潜力,我相信他们这个赛季一起培养的默契,在未来还会继续增长。”

特里接着说:“KP或许已意识到,‘嘿,相比出任四号位,原来我在五号位才是最具威胁,最有效率的。’卢卡也应该意识到,‘嘿,我或许不用再大包大揽了,我得像当年的德克一样,转化我的能量,让KP尽早地融入比赛。’”

“正是这份默契,让看他俩继续合作成为一种乐趣,”特里说,“接下来,我们该如何建队,如何在他俩身边安插合适的角色球员,将决定我们会对总冠军发起怎样的冲击。在这时候成为独行侠一员真是再好不过了。”

从2004到2012年,特里在独行侠效力8个赛季,并随队在2011年夺冠。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会像特里所说的那样继续发展吗?(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