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ins更新晒生前作品,原来是瓦妮莎在替科比完成其遗愿

在科比不幸故去后,他的Instagram竟然还在更新!今天,科比ins账号突然晒出了他的原创作品《维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的海报,原来这是科比遗孀瓦妮莎在替科比完成生前的遗愿。

今天,科比的ins突然更新,晒出了他所创作的小说《维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的海报,并配文写到:

“欢迎回到Dren(《维兹纳德》小说中提到的一个地方)!我希望你们都做好了迎接西部美洲獾(West Bottom Badgers)又一个魔幻般的赛季的准备了。#维兹纳德系列:如今第一季已经完结。”

据《FOX35 Orlando》透露,是科比遗孀瓦妮莎更新了科比的这条ins动态。她随后也更新了自己的社媒,发布了相同的内容。

《维兹纳德系列》是科比将篮球和类似于《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世界巧妙糅合在一起的著作,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体育运动树立对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讲述了一支名为“西部美洲獾”的球队和一位名叫维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

据悉,科比原计划在当地时间3月31日发布这部作品,而瓦妮莎是替科比完成了他的遗愿。(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