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豪车PK:红旗H9和捷尼赛思G80两款新车你选谁?

近日,全新捷尼赛思G80的官方图片与宣传视频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车。它基于捷尼赛思的第三代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网上有不少朋友看到捷尼赛思G80后立刻联想到咱们国内的红旗H9,确实这两款车型均代表着各自国家极高的汽车制造水平,今天咱们先来对它们的设计进行对比。

中韩豪华中大型车PK

红旗H9在外观方面可谓下足了心血,它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整个格栅气势十足。而新的LOGO还从中网延伸到发动机盖上,配合整体方正的车头轮廓,带有突出的庄重气息!捷尼赛思G80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钻石中网设计,令人印象深刻。两侧的大灯运用横向分体式设计,其内部还融入LED灯带,精致感很强。

红旗H9提供双色车身让消费者选装,通过双色的设计它的车身的庄重感会更强烈。另外,红旗H9的侧面线条相对而言更加立体。捷尼赛思G80的侧面设计突破表达出“流畅”一词,它的线条顺滑过渡至尾部。侧面翼子板上也有分体式的灯组设计,颇为时尚。

红旗H9的尾部较为短促,并且采用溜背式设计,这让原来沉稳的车身多了一些动感。H9的尾灯运用纵向排列的设计风格,并通过灯带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带来一丝前卫气息。而捷尼赛思G80的溜背设计更彻底、更修长,甚至和奥迪A7有点相似。车尾带有鸭尾式扰流板,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明显提升了其运动气

质!

内饰方面,红旗H9的中控台采用方正的设计理念,双屏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营造出一些科技感,它也大量运用钢琴烤漆和木纹装饰。而捷尼赛思G80则运用简约、豪华的内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不小,旋钮换挡,个性化方向盘等设计富有质感,而且还大量运用木纹装饰,豪华感充盈。

动力部分

先来看看全新捷尼赛思G80,它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和3.5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和380马力,最大扭矩则分别为421牛·米和530牛·米。G80还将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搭载2.2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10马力。

传动方面它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选择后驱或四驱车型,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

编者认为,捷尼赛思G80的2.5T、3.5T发动机动力参数表现很不错,在动力方面它富有诚意。起步即为2.5T比起德系BBA车型的2.0T有一定优势。

红旗H9在动力方面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而定位更高的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它将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也会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网友神评

鬼先森:个人选现代,红旗太严肃

崔世超·摄影小白Tracy:这么一比 红旗内饰有点糙啊

会玩的小老弟:那必须是红旗

选车时间:说实话,G80

九头瘟鸡:虽然现代在国内销量不行,但是你不能否认现代造车技术秒杀国内任何一家自主品牌的事实!

Zenshine:气场都有,现代这个更精致一点,看上去更有质感和豪华感。红旗的外观更好。

没事没事3225:现代好帅

菲林公路你老弟:我选S

我是忙着呢:现代好看

han0824:我还真买了红旗,你说气不气?

XI诺:中国人民自己的车!超越

补充不错:这车开在路上比宝马奥迪有范

东南08款v3:想要面子就买这个车,什么BBA都靠边站。因为开这车谁也不知道你深浅,对面来个宝马x5闪两下灯按下喇叭他不给你让路找我

小贺嘻嘻哈哈:我觉得20多岁 开a4 三系都会比红旗合适吧

aqc6o2sjd:红旗太高调了

写在最后

捷尼赛思G80向我们展示出韩系品牌对前卫、豪华的理解,它的外观设计兼顾豪华与动感,车内则豪华精细,而且动力方面也富有亮点,2.5T与3.5T两款发动机是很有牌面的!红旗的设计庄重,富有气场,双色车身也赚足眼球。在这两款车型中,你会更喜欢哪一款?马上在下方给你喜欢的车型投票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