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乔詹都搭档过的休斯比较二人异同:乔丹垃圾话功力更强

图片
在NBA很少有球员和乔丹、詹姆斯都做过队友,拉里-休斯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休斯接受《Hoopshype》名记Alex Kennedy采访,谈到了他心目中乔丹和詹姆斯二人的相同之处,以及不同之处。
图片
在提到乔丹和詹姆斯的相同之处时,休斯表示:“我认为就是那种天生的能力,对细节的关注,对比赛的尊重;他们也从来不会浪费上天赐予的天赋。”
“对我而言最为突出的,就是他们对于不能浪费天赋有着非常深入的理解,”休斯接着说,“他们还能激励其他人。我是说,尽管我和勒布朗搭档时他还很年轻,但当时已有年轻球员因为仰慕勒布朗而加盟我们队了。他对此加以充分利用,MJ也是一样,他深知自己能影响不同年龄层次的球迷们。”
图片
那么,二人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休斯接着说:“我认为应该是垃圾话吧。勒布朗会说垃圾话,他总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的,但MJ的垃圾话更富有侵略性,并会使用肢体语言以及其他一切,真正让你崩溃。他看起来很严肃,但或许并非如此,或许他只是替自己的队友把这事做了。但他是真的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你明白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