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和她的帅保镖》,这个电影谁不想看

前一阵热播韩剧《爱的迫降》里李政赫与尹世莉在南韩上演了帅气保镖与女企业家的CP配置让观众大呼“KSWL”。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竟然有比这还苏的搭配,那就是女明星与帅保镖。

现实版偶像剧

这个视频在微博已经转发了三万余次,主人公正是Jessica郑秀妍和她的保镖亮哥。

视频中穿着短裙的Jessica正在与粉丝挥手告别,转身上楼时因为有大量的粉丝在台阶下拍摄,她的保镖亮哥迅速脱下外套,保持一定距离遮挡在Jessica身后,防止走光。

网友们评论道还以为会把外套给她披上,没想到亲眼见证了偶像剧中才有的画面在生活里真实上演。

这位保镖被粉丝戏称为“亮哥”,是因为大家觉得他神似张亮。因为颜值颇高,跟在Jessica身边时总会自带偶像剧氛围。

在人潮拥堵的机场,亮哥总是在Jessica身边细心保护。

出席各种活动时,亮哥也始终陪伴Jessica左右。

(图源 @慎独警告)

演唱会上,亮哥是她最好的观众。

因为Jessica在大众视野中总以高冷形象出现,她最广为人知的外号就是冰山公主,但在这些贴心的工作人员身边,Jessica明明就是一个爱玩爱闹的小女孩。

和粉丝欢脱互动时,工作人员们也会紧跟在身后保驾护航。

会拉着严肃冷酷的亮哥在登机口对着镜头玩“爱的魔力转圈圈”。

偶尔亮哥露出调皮一面,对着粉丝的镜头比v,Jessica也会笑着和他打闹。

虽然亮哥现在已经没有和Jessica一起工作了,但相信那段愉快的合作经历会一直留在大家心中吧。

“父爱如山”保镖大哥

女星与保镖之间除了像Jessica与亮哥这样充满偶像剧氛围的,也有IU和她的保镖大哥这样,像一对老父亲与调皮的小女儿的。

腼腆害羞的保镖大哥会因为招架不住IU的撒娇而做好妆发换好衣服陪IU上台。

身材娇小的IU会在舞台上向保镖大哥张开双手,像小孩一样被抱下台。

在签售会上,保镖大哥会像笨手笨脚的新手爸爸一样替iu整理粉丝送的花环与头箍。

小路痴IU经常会在偌大的舞台上偏离航向,也是这位保镖大哥把她拎回主道。

看看这张图,在保镖大哥替IU向粉丝喊话的时候,IU逗弄着让他传一句“难以开口”的话,结果被保镖大哥“无情”敲打,像不像一位对调皮可爱的女儿无可奈何的“老父亲”。

女生也可以这么酷吗

其实保镖行业里出彩的不只有男生,比如twice和她们的保镖姐姐。

曾经有粉丝说,见过最酷的女生就是twice的这位女保镖。专业能力极强,不管是在机场还是在活动现场,总是贴心守护在成员们的身边,避免任何突发情况的发生。

在娜琏给粉丝签名时,保镖姐姐一个箭步上前用手拖住纸张,方便娜琏书写。

每当twice成员要下车时,保镖姐姐总会贴心用手隔在车门上,防止她们撞头。

相同的性别和专属女生的细心体贴,让女性警卫员在保护女艺人时多了几分优势。在出外景过程中,MOMO的刘海被风吹乱,保镖姐姐立刻就注意到,提醒她整理。

最懂粉丝心的人

最懂女粉丝心的不止女保镖,还有女助理。SEVENTEEN的女助理此前就在微博狠狠刷了一番存在感。

在签售会上,粉丝常常会带来各式各样的礼物,像花环、头箍、鲜花、发夹等等,但是直男艺人们往往揣摩不透粉丝的心,不知道女粉丝们最想看的是什么,这时候面无表情的助理姐姐就会登场,教你什么才叫“正确营业”。

拿过粉丝送的玫瑰花无情别在艺人耳后或是直接送到艺人嘴边让他叼住。

整理好艺人戴反的花环,又或是一把金粉洒在艺人头顶。

不知道冷酷的助理姐姐为粉丝们助力了多少精彩的饭拍神图?

艺人和工作人员工作压力不小,粉丝们追星也不容易,粉丝与工作人员之间产生摩擦的新闻屡见不鲜,如果粉丝和工作人员之间能多些友好与相互理解,那想必双方都能少点烦恼,多点愉快吧。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 豆瓣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