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离婚后迅速搭上新欢,不管儿子陪男方宿醉又爬山

最近几年,内地综艺节目发展迅速形势大好,但前几年还是台湾综艺节目影响力更强,当时有不少大学生都是台湾综艺节目的资深粉丝,超高的关注度也让台湾综艺节目诞生了不少综艺咖,比如给小S和蔡康永当陪衬的陈汉典,还有被称为“蛇姬”的林采缇。

林采缇虽然今年只有29岁,但恋爱史相当丰富,和乐团歌手胡睿儿从恋爱到结婚都保持关注,2018年五月两人奉子成婚,没想到仅仅度过了一年的婚姻生活,两个人的爱情就迅速破裂,经过了半年的拉锯战,终于办理了离婚手续。

3月13日,林采缇在参与节目录制时,公开证实了自己已经离婚的消息,这让不少观众都为之叹息,没想到林采缇本人却不受影响,3月21日就被拍到和朋友在烧烤店聚餐,在店内吃喝尽兴之后,林采缇和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一同离开烧烤店,两人在路边一起抽烟聊天,林采缇还不顾形象的在街边大笑,似乎一点也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

林采缇和口罩男离开烧烤店后,两人一起漫步街头,似乎已经有些醉意的临清体,走路摇摇晃晃,口罩男伸出手贴心保护,过马路时更是直接拉住了林采缇的手,如此亲密的举动,让人感觉两人关系绝对不简单。

没想到已经略显醉态的林采缇,竟然和口罩男一起奔赴下一个酒场,在另一间酒吧喝到凌晨四点多才尽兴,打车到家附近之后,林采缇被媒体拍到手提一袋疑似是呕吐物的垃圾,还抬起一只手擦嘴,口罩男之后竟然毫不嫌弃的接过了那一袋垃圾,动作十分自然。

宿醉后的林采缇并没有乖乖呆在家中休息,第二天上午四点又被媒体拍到现身山区爬山!这恢复能力实在是让人惊讶,不过她身旁依然陪着一个男人,仔细看竟然又是前一晚的口罩男!两人这约会频率简直不是一般的高。

两人十分甜蜜一起爬山,似乎再高的山峰在爱情面前都不是难题。两人每到一处,平台就停下休息,过程中经常亲密互动。爬山时两人只在山上简单的用餐后就匆忙下山,之后或许是爬山实在太过耗费体力,两人下山就直奔火锅店,大块朵颐两小时之后,又直奔某知名甜品店,两人缠绵到深夜十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分开,送林采缇回家的“口罩男”在等电梯时还不忘帮林采缇整理头发,互动十分有爱。

林采缇约会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似乎已经忘了离婚带来的不愉快,但同时也将自己年幼的儿子抛在脑后,前夫胡睿儿之前虽然有过藏毒的前科,但做起爸爸来还是像模像样,被媒体拍到在街头陪孩子骑单车,大展好爸爸风采,胡睿儿社交媒体上也经常晒儿子的照片,似乎生活全部围绕孩子,并没有新的感情生活。这样一对比,林采缇作为妈妈实在太不负责,刚离婚就开始了新恋情,还丢下儿子不管不顾,实在让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