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和詹姆斯最大区别是什么?两人共同队友:MJ垃圾话比LBJ更硬!

在当今NBA赛场上,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无疑是现役球星中最强的存在。自从2003年进入NBA之后,詹姆斯已经9次打入NBA总决赛,3次带队拿到NBA总冠军,3次当选FMVP,4次当选常规赛MVP,1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正因此,詹姆斯一直被拿来和他的偶像乔丹作比较。在乔丹生涯中,他曾经6次拿到NBA总冠军,6次当选FMVP,5次当选常规赛MVP,10届NBA得分王,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令人遗憾的是,乔丹于2002-03赛季之后彻底告别NBA赛场,而詹姆斯恰好于2003-04赛季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两人没有机会在赛场上正面交手。不过,有一名球员曾经和两人均做过队友,他就是前NBA名将拉里-休斯。休斯生涯曾当选NBA抢断王,并入选过NBA最佳防守阵容。在2002-03赛季,他曾和乔丹在奇才队做过队友,在2006年-2008年,休斯又和詹姆斯在骑士队有过两年的共事经历。

近日,休斯谈到了乔丹和詹姆斯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在谈到相同点时,休斯这样说道:“两人的相同点在于天赋,对细节的注重,对比赛的尊重。他们从来不会浪费上帝赐予的天赋。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同时,他们都想要激烈其他球员,在我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时,他还很年轻,但队里已经有很多球员因为崇拜他而来到骑士队。詹姆斯把握了这一点,他知道自己可以影响并帮助很多打球的孩子,这一点,乔丹同样是这样做的!”

那两人有什么不同呢?对此,休斯这样说道:“两人最大的区别在于垃圾话!詹姆斯会说垃圾话,也会说一些俏皮话,但总的来说,乔丹在垃圾话方面侵略性更强。当他在球场上和对手针锋相对时,他会用各种肢体语言来展示自己的想法。他在球场上一直都很严肃,但也许很多时候他并不是真的严肃,他可能只是为了激发他的队友们。这就是乔丹最大的特点,他会让任何人都明白他是最伟大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