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近3.5万辆,暴增102.6%!越来越佩服大众的套路了

说到紧凑型车型,不少关注汽车的消费者们几乎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大众宝来,而宝来的口碑和销量便是它最好的证明。在2018年,宝来也经历了一次内外的全面升级,尤其是在外观和空间表现方面有了不错的提升,那么它究竟会给我们留下怎样的印象呢?还是和小哥一起来了解看看。
图片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造型,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该车大灯看起来更加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图片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配备的是锦湖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5 R15,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搭配简约的线条使得车侧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加匀称修长。
图片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设计,不过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丰富的。另外还对尾灯细节部分进行了熏黑,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有着不错的识别度。
图片
来到中控,2020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国VI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内饰设计,烘托出了安逸舒适的乘驾氛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图片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尚可,且较有运动气息。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图片
来到前排,2020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国VI标配了织物座椅,座椅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图片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后排配备有中央头枕,且空间比较宽裕,因此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中间乘客因为中央地板突起较高而受到的影响。
图片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6L,空间表现不是很出众,但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接机和一家人出游都是足够的了。
图片
动力方面,2020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国VI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EA211-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3.1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图片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大众宝来给我的整体感受是一款经济耐用,驾驶感受轻松平稳的车型,尽管内饰方面的用料稍有欠缺,不过外观设计和空间表现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所以宝来这样的车型非常适合那些对动力和新颖配置没有特别需求的消费者,毕竟它作为日常家用的确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还想看什么车,或对买车、选车有任何疑问,欢迎给小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