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分!华为P40 Pro登顶DxOMark排行榜

摘要:昨日,知名手机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配备后置徕卡4摄的华为P40 Pro的拍照成绩,凭借128分的得分,P40 Pro成功超越了124分的小米10 Pro和OPPO Find X2 Pro,轻松拿下第一。
图片
3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P40系列。作为主打拍照性能的P系列产品,最新的P40系列配备了全新的超感知徕卡影像系统,相比上代的P30系列,P40系列的拍照性能也得到大幅的提升。那么P40系列的DxOMark拍照评分又会是多少呢?
昨日,知名手机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配备后置徕卡4摄的华为P40 Pro的拍照成绩,凭借128分的得分,P40 Pro成功超越了124分的小米10 Pro和OPPO Find X2 Pro,轻松拿下第一。
图片
不过,目前DxOMark并未公布P40以及P40 Pro+的评分。特别是的配备了后置徕卡5摄,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P40 Pro+,其DxOMark的成绩更是有望超过P40 Pro。不过,P40 Pro+要等到6月才会上市,所以具体结果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揭晓。
编辑:芯智讯-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