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奇葩的亚索玩家,玩了近千把游戏,一场比赛都没赢

说到LOL,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玩的英雄,但是我们也知道,现在游戏里面虽然有很多英雄,但是有一只英雄是很多人在讨论的,那就是亚索,亚索一直都是英雄联盟最受欢迎的角色,每次投票他都能获得很高的票数。
图片
但是我们也知道,亚索一直都是玩家们又爱又恨的角色,如果玩得好的话,那亚索可以随便打,随便秀,但是玩不好的话就根本没用,因为他的技能机制里面有个E技能,基本上是没有CD的,所以可以一直E敌方英雄或者兵线,有时候很容易E出问题,但是说实话,还是很快乐的,所以他也有快乐风男的外号。
图片
虽然亚索很强,但是有的人是不适合玩亚索的,比如最近有网友发现LOL里面最奇葩的一位亚索玩家,他玩了近千把游戏,但是一场比赛都没有赢过,胜率还是0%,看他的战绩也很坑。
图片
图片
看到这个数据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确实玩得很烂,还有一种就是故意送人头,但是如果是故意送人头估计早就被举报封号了,所以第一种可能比较大,希望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不要遇到他,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