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成员黄玉荣秘婚2年生日公布喜讯,绝美婚纱照曝光

黄玉荣曾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明道身边可爱的李大伟,鲜少饰演主角的黄玉荣演技也很好,还有点憨厚可爱,圈粉无数。

台湾偶像团体“183club”2004年出道,2005-2006特别火,成员包括明道、颜行书、王绍伟、黄玉荣和祝钒刚,183club团体在主持、音乐、广告等方面各有造诣,他们还出演了多部偶像剧,包括《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大热作品。

随着团体成员不断解约,在内地依然有知名度的只有明道。

明道去年上节目也坦言自己好久没有试镜演戏了,戏龄15年的明道资质不言而喻,但受到外形影响却影响了戏路,相比较而言其他成员就更籍籍无名了。

今天要说的是“183club”的其中一位成员黄玉荣,黄玉荣曾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明道身边可爱的李大伟,鲜少饰演主角的黄玉荣演技也很好,还有点憨厚可爱,圈粉无数。

4月1日是黄玉荣43岁生日,黄玉荣在愚人节当天不愚人,大方公开秘婚2年的喜讯,他和老婆于2018年6月已经注册结婚了,去年底拍摄婚纱照,因为老婆希望拍了婚纱照才公开婚讯,所以他们选择黄玉荣生日当天公开,祝福黄玉荣。

黄玉荣还分享了和老婆的交往经历,两人于2014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彼此有很多共同喜好和兴趣,婚后两年两人依然甜蜜如初,黄玉荣提到夫妻俩几乎没吵过架,互相珍惜彼此,很幸福。

对于要不要生宝宝,他们也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完全没有压力。

特殊时期,黄玉荣暂时还没有考虑婚宴,他们大方公开了在印尼科摩多群岛拍摄的婚纱照,婚纱照大气唯美,老婆身材也很好,43岁的黄玉荣保养也很好,和当年荧幕上没有差别。

近几年183club的成员在组合解散后也各自有了新生活,去年明道胞兄一家身亡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祝钒刚也发文为明道加油,其实祝钒刚已经改名张佑天,在娱乐圈也没有激起什么水花。

颜行书在团队解散后直接干回了老本行,做了篮球教练。

王绍伟坚持在娱乐圈发展,也是不温不火,黄玉荣如今收获了爱情,也算是很幸福了。

2017年明道参录《我们相爱吧》,其中上演了183Club四人再聚的戏码,引起了一众粉丝的回忆杀,他们这几年也没有什么新的动态。

当年爆火的183club,后来一直走下坡路,团队成员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发展,唯有明道继续演戏,在这还是要祝福黄玉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