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28岁女儿穿浴袍出镜甜笑,意外暴露豪宅装修

近日,赌王28岁女儿何超莲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她对镜头摆出剪刀手,展示甜美笑容。视频中的她,穿着浅蓝色绒质浴袍,一头黑发随意扎起,妆容十分精致。

混血的何超莲外貌出众,不少网友夸赞她长得漂亮,继承了赌王的长相。

不过,比她的美貌还要吸引人的,是何超莲背后的豪宅装修。视频中,装有灯带的玻璃展示柜,和精致的摆件格外显眼。可以看出房屋内采用的是简约的现代宫廷风,既有欧式贵族的典雅,又不失现代简约感,看起来高档奢华。

何超莲也不是第一次"泄露"自家豪宅了。前段时间,她晒出逗猫视频时,就曝光了家中的外景。从图片可以推断出,这是一栋带泳池的"独栋"别墅,可见赌王千金家底丰厚。

何超莲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素来有赌王"最美千金"之称,外型条件十分优越。何超莲虽未进入娱乐圈中发展,但身为赌王之女,总是"自带热度",也会拍拍杂志广告,参加品牌活动。

何超莲在社交平台经常分享日常,在私人感情方面同样高调。和前男友吴克群相恋的四年间,何超莲就经常在微博上和男方打情骂俏。分手时,何超莲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大段伤感文字,暗示吴克群劈腿。

何超莲的现任男友是演员窦骁,去年4月两人被拍举止亲密,随后就大方的公布了恋情。两人也热衷于在社交平台秀恩爱。先前窦骁就晒出和何超莲度假照,海边贴心为何超莲系鞋带。

何超莲大年初一也发布了和窦骁的视频聊天截图,甜喊男友"豆豆",大撒狗粮。

如今赌王年事已高,各房都在加紧靠结婚生子"冲喜",窦骁好友奚梦瑶和何猷君也有了赌王的长孙。但何超莲和窦骁还是这样不紧不慢地谈恋爱,不提结婚,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也算很佛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