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隔离期间,英国女生在家,都纷纷亲自做起了美甲

据英国《镜报》3月30日报道,新冠隔离期间,美甲店纷纷停业。英国女生“大显身手”在家自己做美甲,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英国的美甲店也不得不临时歇业。这可愁坏了一群爱“甲”如命的英国女生。情急之下,她们纷纷亲自下手,担起了美甲师的角色,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成果吧:

一位名叫雅斯曼·洛佩兹(Jasmine Lopez)的女士分享了自己的美甲照片。为了怕“翻车”,她还贴心地选择了裸色。忽略没有处理的甲小皮,这个美甲还算成功吧?

然而,有的人就不幸“翻车”啦。

这是一个花了5个小时做的美甲,外形似乎是细高跟鞋和杏仁的结合体,小姐姐表示很崩溃。

还有人分享了自己醉酒后的美甲成果。

本想用最保险的颜色来避免“悲剧”的发生,千算万算却没有算到长度出了岔子。这下好了,上厕所、扎头发、打电话都成了问题。

有的人倒是没有自己做指甲的欲望,只是美甲店关了,新指甲长出来了怎么办?于是这位女生的美甲似乎自顾自走起了经典的法式美甲风。

看完这些“惨不忍睹”的分享,真是替英国女生闹心呐。美甲不成功便要顶着稀奇古怪的指甲等到美甲店开业才能“得救”了。不过自己做美甲倒还不是最难的,前一阵子,一些人还尝试着给自己理发,什么胭脂鱼发型、碗盖头都冒出来了,那画面实在太美我不敢看。

其实,不管是美甲还是理发,最好还是留给专业人士去做。好不好看先不说,万一弄伤自己却因时机特殊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或救治就得不偿失了。疫情期间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不如趁机培养一些健康的爱好吧!

图片来源于《镜报》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