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幸福!明星夫妇高调宣布怀二胎,妻子身材纤细不像孕妈

3月31日凌晨,陈智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妻子怀二胎的好消息。他表示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准备迎接新成员。
图片
此外,陈智燊大方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
图片
2018年,夫妻俩就生养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妻子现又怀孕,身材还很纤细,丝毫没有走形。
图片
陈智燊和儿子嘟着嘴巴,妻子满脸笑意,一家人十分甜蜜。
图片
大家对这一家人可能并不熟悉,其实夫妻俩其实都很优秀,还相当有缘分。
陈智燊毕业于英国名校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气质儒雅,外表俊郎。妻子宋熙年曾在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夺冠,外形十分出众。
图片
陈智燊和宋熙年分别于2006年和2007年成为TVB的签约艺人,后又因共同合作主持娱乐新闻台而传出绯闻,但一直没承认,直至2014年女方才于微博公开恋情。
2016年两人喜结连理。
图片
但多年来,夫妻俩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9年,夫妻俩与TVB的合约到期,决定不再续约,开始了自己的打拼之路。
现在,夫妻俩一同跨行做了网红,在网络分享一些美食、旅游、美妆为主题的视频。
两口子都在国外长大,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两人的视频常常有中英两版,便可以吸引更大面积的粉丝。
图片
据传,夫妻俩现在的收入比在TVB要多,生活并没有因离职受到影响。
2019年12月,曾有媒体拍到夫妻俩在商场扫货二十多分钟,就花掉了五万块。
图片
如今陈智燊和宋熙年离开TVB后的新生活也是相当有滋有味。看来只有夫妻俩在人生的重大选择上总是步调一致,十分和谐,才能更好的迎接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