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甜蜜喊话迪丽热巴:我的胖迪,打破二人不和传闻

4月1日,迪丽热巴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拍照,还配文表示:"这段时间谁有变胖让我康康。"杨幂很快上线点赞,并且在评论区留了三个表示开心的表情,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随后,杨幂又特意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迪丽热巴的这张自拍照,还甜蜜表白道:"我的胖迪,follow my love",语气满满的亲密,打破了两个人之前撕破脸的传闻。

前不久,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的新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之后,就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已经跟杨幂撕破脸,将要离开嘉行,而已目前已经有好几家公司对迪丽热巴伸出了橄榄枝。

据悉因为嘉行"大礼包"式的接剧风格,令很多迪丽热巴的粉丝非常不满,迪丽热巴将要离开嘉行的爆料出了之后,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开心。

然而之后有媒体求证了嘉行传媒,相关负责人却辟谣表示:"迪丽热巴和嘉行的合作非常稳定愉快,合约没有到期,也无任何变化。"

对此很多粉丝表示不满,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合约没到期,那就好好对她不好吗"、"你们能给予迪丽热巴应有的待遇吗"、"枕上书不宣传,新剧作妖都看不见呢,是人吗"等等。

然而虽然很多粉丝为迪丽热巴在嘉行的待遇不满,但是迪丽热巴跟嘉行股东杨幂一直是好朋友。

去年9月份杨幂生日的时候,迪丽热巴还在社交平台卡着点送上了祝福,晒出了两个人的合照,配文道:"持续打call好多年,美女生日快乐,这张合照是我最喜欢的啦!"

随后杨幂也很快回复道:"谢谢热巴"。

不管如何,希望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可以一直这么要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