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签到领金卡,愚人节登录送卡皇

图片
本周活动
三月将远,四月情浓。《NBA英雄》开启四月签到活动,金卡领不停!4月1日登录还可获得卡皇卡包,4月2日限时上架西亚卡姆生日礼包。此外,闯关碎片翻翻,挑战积分赛等活动也将开放,期待您的参与!
详细精彩活动如下
活动一:4月签到领金卡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4月的累签活动来啦!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累计签到即可获得相应的资源、福利。更有金卡包等你来拿!
累计签到7天,即可获得金英卡包*1;
累计签到21天,即可获得明星金卡包*1;
累计签到28天,即可获得巨星金卡包*1!
活动二:愚人节登录奖励
活动时间:4月1日
明天就是愚人节,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也是大家一年一度斗智斗勇的日子,但是谁说愚人节只能愚人,我们就要“yu”你同乐,愚人节当天登录的所有玩家都可领取卡皇卡包!他,1994年出生。从选秀开始就并不被人看好,但却在进入联盟之后飞速成长,在内线经常能上演劲爆的扣篮,最终成长为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助手,甚至被称为这支双核球队第三巨头。
如今脱胎换骨的他,已被人称为联盟唯一卡皇。他很有特点的发型也常常被球迷们津津乐道。
活动三:闯关碎片限时翻翻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7日
闯关模式碎片产出翻倍的活动一直受到玩家们的欢迎,活动期间内,闯关模式中指定关卡的碎片*2,想要刷碎片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L1:骑士—勒夫碎片*2;公牛—拉文碎片*2;马刺—阿德碎片*2;开拓者—迈克科伦姆碎片*2
L2:活塞—格里芬碎片*2;76人—西蒙斯碎片*2;凯尔特人—欧文碎片*2
L3:热火—巅峰德拉季奇碎片*2;独行侠—巅峰钱德勒碎片*2;快船—巅峰布兰德碎片*2;湖人—巅峰加索尔碎片*2
注:2区暂无L3关卡
活动四:挑战积分赛有惊喜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7日
活动期间内,累计挑战积分赛达到指定的次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
累计挑战积分赛35次,即可获得50+俱乐部卡包*1+争霸券*1+升星券*1000
累计挑战积分赛70次,即可获得金英卡包*1
累计挑战积分赛105次,即可获得明星金卡包*1
注:累计挑战积分赛达到指定的次数,请及时前往活动中心领取奖励。每档奖励只可领一次!
活动五:西亚卡姆生日礼包
活动时间:4月2日,玩家可在特惠礼包中心限时抢购
西亚卡姆来到联盟只有短短三个赛季,但他却在这三年里不断实现对自己的突破,2018-19赛季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并当选进步最快球员,2019-20赛季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这位来自喀麦隆的年轻人用天赋和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18元即可兑换金币*18000+西亚卡姆全明星皮肤*1+西亚卡姆全明星金卡*1!
注:仅限生日当天可以购买。
活动六:转盘抽奖 领潜力券
活动期间内,每日转动转盘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7日
转20次,即可获得2000潜力券+10000升星券;
转50次,即可获得5000潜力券+500宝石
注:达成指定次数后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每日每档奖励只可领一次
活动七:幸运九宫格
活动期间内,开启九宫格,有机会获得金卡庄神、指定巅峰卡或蓝卡等,快来试试你的好运吧~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7日
首次开启消耗3000金币,后续每次价格翻倍,总计9种不同奖励,每种奖励最多获得一次。
奖励包含:指定巅峰卡或蓝卡、巨星金卡包、金卡庄神、明星巅峰卡包、金英卡包、潜力券、宝石、升星券、赛季至尊卡包。
活动八:明星/巨星金卡包周末限时兑
本周末,明星金卡包及巨星金卡包限时上架,100%获得球星金卡!金卡詹姆斯、金卡恩比德、金卡库里、金卡汤普森等球星等你来抽!
明星金卡包
上线时间:4月3日22:00至4月4日23:59
兑换价格:3500宝石
兑换次数:1次
巨星金卡包
上线时间:4月4日22:00至4月5日23:59
兑换价格:7000宝石
兑换次数:1次
如何获取更多宝石?除了通过回收卡牌之外,活动中心还有转盘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转盘获得更多宝石,还有机会获得挑战币,金卡球星包!金卡杜兰特!机不可失,千万不要错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