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探岳GTE领衔4月上市新车

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告别了第一季度,在这三个月里我们经历太多太多。今天到来的4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也要收拾心情重新上路了。不妨就让我们先看看有哪些重磅车型,预计在4月上市吧!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4

凯迪拉克CT4定位于中级轿车,是ATS的继任者。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提供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前脸造型扁平,较大的中网和进气口面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的鸭尾造型则进一步突出其定位,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凯迪拉克CT4的车身尺寸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CT4的内饰造型与CT5非常接近,无论是豪华氛围还是运动氛围都符合凯迪拉克的品牌形象。但是CT4对于乘客来说不够友好,尤其是后排空间不算宽裕。新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还提供了车内模拟声浪。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

广汽丰田 C-HR EV

广汽丰田C-HR EV是C-HR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造型与燃油版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前杠的进气口同样有所调整,车身侧面与尾部则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轮毂则采用了全新的低阻力轮毂。C-HR EV的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车身高度比燃油版高了10mm。

新车的内饰也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动力部分,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相当于150kW,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但是具体的容量和续航里程仍未公布。

启辰 星

启辰星是启辰品牌全新的紧凑型SUV,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造型相比于启辰此前的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倒梯形中网配合硬朗的线条,给人的感觉十分大气、时尚。悬浮式车顶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都是时下的流行设计元素。启辰星的车身尺寸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在同级别中算得上是中上水平。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线条简洁,竖置的15.6英寸大屏占据了绝对的主要位置,全液晶仪表也达到了12.3英寸。座椅和门板上的菱形缝线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动力方面,启辰星采用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提供了48V轻混系统,1.5T+48V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

一汽-大众 探岳GTE

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旗下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探岳GTE将在4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探岳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通过GTE标识、C字形LED日行灯等细节凸显其混合动力身份。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都是妥妥的大众风格。虽然新车的内饰目前尚未正式公布,但预计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差异。

探岳GTE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动力系统,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5kW,约合116马力,电池则来自于宁德时代。探岳GTE的申报油耗仅为2.0L/100km。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计划在4月中旬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显然,又是一款直指汉兰达的车型。开拓者将和雪佛兰的其他车型一样,提供标准版、Redline版和RS版三种不同外观套件,但无论哪种给人的感觉都非常凶狠,尤其是车头造型侵略性十足,车身侧面和尾部则追求运动感。开拓者的车身尺寸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

开拓者的内饰很有层次感,圆形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与跑车科迈罗非常接近,而硬朗的方向盘造型又告诉人们这是一台正经的SUV车型。新车将提供8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中控屏。动力部分由2.0T四缸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并且可以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