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肖战不怕引火烧身?谢娜回应原因,直指公众认知与事实有出入

所谓“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自从ao3事件后,肖战在娱乐圈的名声可谓一落千丈,不仅出演过得多部电视剧被低分刷屏,肖战地待播剧以及时尚资源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如今王一博、赵丽颖等明星相继传出复工的消息,但肖战却迟迟没有动静,足以可见这个事件对肖战事业的打击。

虽然距离风波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外界对肖战的争议声始终没有停止,很多事发前与肖战关系甚好的明星也多数选择明哲保身,担心引火烧身。令人意外的是,一向被外界质疑“谁红跟谁玩”的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复工首期节目中居然公开力挺肖战。

谢娜与肖战因为合作春晚小品《喜欢你喜欢我》相识,仅通过一次合作就成为很好的朋友,其实不大可能,所以谢娜完全没有冒着被骂的风险出面力挺肖战。而且《快本》经过短暂撤档后,首次复工录制明星嘉宾阵容强大,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

在这么重要的一期节目中,谢娜居然提到肖战,并且亲切的称呼肖战为“战战”,完全没有避嫌的意思,感动了无数肖战的粉丝。而继《快本》后,在最新一期《朋友请听好》中,谢娜再次声援肖战,直指公众认知与事实有一定偏差,超级霸气。

在最新更新的一期《朋友请听好》中,一位喜欢与男生玩的女听众因为节目受到网络暴力,被大批网友斥责是“绿茶”。对此,谢娜反应激烈,不仅大力维护这位女听众,劝导不知道事实全部的观众不要胡乱指责别人,还谈起自己对明星被网络暴力的看法。

按照谢娜的说法,现在网络发达,很多人在不知道事实的情况下,就站在了制高点去审判别人,完全不顾后果地说一些伤害别人的话。自己虽然无力制止网友,但内心会心疼他们,并且私下联系这些被网络暴力的人,给予他们一定支持与安慰。

在谢娜的谈话中,特地强调了就算是自己之前不是很关注的人,他们受到网络攻击,自己都会给予支持,并且得到了汪苏泷的响应,加上她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的肖战的人,可见谢娜这番话背后有为肖战叫冤的意思,毕竟肖战事件闹得如此大,背后势必有多少煽风点火的人。

确实,粉丝为了自家偶像撕代言,撕剧组的情况时有发生,大部分明星对粉丝的约束都不强,但偏偏肖战跌得最惨。网友将整个娱乐行业的乱象全部归结于肖战一个人身上,确实有些不公平。谢娜之所以如此心疼被网络暴力的明星,还是与她的个人经历有关。

谢娜出道几十年,虽然如今事业形势一片大好,黑她的言论也少了很多,但外界对她的攻击声却从未停止过。她深深知道很多人所谓的“轻踩一下”,对明星的伤害,所以她才能对那些被网络暴力的明星感同身受。

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时候就是你自以为不重要的一条恶评,累积多了也是伤害人的利器。而且普通人离娱乐圈很远,根本不可能了解事实的整个真相,在这种情况下发表看法,本身就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最后,希望大家能理智最新,谨慎发言,你不是上帝也不是法律,没有审判别人的权利,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