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的下家是哪支球队?雄鹿队友:这事我和他聊过!

近日,来自雄鹿的扣将康诺顿接受了美媒的采访,谈到了队友字母哥明年成为自由球员时的选择。

他是这么说的:

“这件事我有和他谈过。我们关系很好,所以我们可以聊这种事。我觉得大家伙都非常亲密,会聊聊篮球、金钱和一些社会问题。科沃尔在这些方面的观点很独到。”

“我觉得这种问题过去总是时不时就被问到,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这个选择没有你们想得那么重要。不管球队还是这座城市,显然每个人都喜欢待在密尔沃基。”

“不过字母哥想要为之前不富裕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我觉得他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不应受到指责。我相信他会做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

希腊怪兽目前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两年,他有资格在明年夏天和雄鹿提前续约,签下一份5年2.53亿的超级大合同。

而在接受采访时,他本人曾这样表示:“我希望雄鹿建立赢球文化,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如果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我哪都不会去。”

“但是,如果明年球队的成绩不好,那么我在做决定的时候,会变得困难很多。”

意思很明显,看雄鹿的成绩,再做决定。

首先,本赛季至今,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了历史级别的常规赛表现,而他本人连庄MVP也已经没有多大悬念。(主要对手是詹姆斯)

但是,常规赛成绩和季后赛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雄鹿渴望的是总冠军。

如果字母哥本赛季能成功带队夺冠,那么留队是顺理成章的事。

要是在季后赛打不出满意的成绩,他更换门庭也是预料当中的事。

就像康诺顿说的那样:就算他做出什么选择,都不应该受到指责。

1994年出生的他,已经到了争冠的黄金年龄,不知在所谓的忠诚和冠军面前,他会做怎样的选择。

而根据此前各大媒体的声音,如果字母哥选择离开雄鹿,呼声最高的球队有两支:勇士和猛龙。

这一切,就看雄鹿的季后赛表现,和字母哥个人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