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龙雷神是武器还是皮肤?在哪里才能获得呢?

哈喽,小伙伴们,我是你们的灵狐姐,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啦。近期有不少玩家私信灵狐姐:这个最新的十二生肖龙雷神是武器还是皮肤?在哪里获得?本篇文章将围绕这两个问题展开,赶快来看一下吧!
是武器还是皮肤?
图片
在目前的正式服中,十二生肖龙雷神是以武器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的,并不是雷神的皮肤!所以不具备英雄武器的加成属性,但也是有金色边框的!小伙伴们可以把它理解为仙界黑骑士的存在,两者在这方面还是很相似的!
如何获得这把最新的武器?
图片
在即将到来的4月首周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1局,累计5天的形式拿到十二生肖龙雷神的永久资格,在4、5、6、7、8这几个月中保证每个月游戏1局即可将龙雷神永久留在自己的仓库中,如中间某个月未进行游戏则龙雷神会被回收!这样一把拥有着英雄级战斗属性的武器你忍心失去它吗?(此版块活动时间:4月4日~4月16日)
还有好久啊!
图片
如果小伙伴们想提前体验十二生肖龙雷神这把武器,不妨参与一下4月的灵狐约定活动,在4月灵狐约定活动中点击其他好友分享的活动链接有几率获得7天的十二生肖龙雷神!等到这7天过期的时候,你的仓库里应该已经出现一把“永久”的十二生肖龙雷神了吧!这波抢先体验不知道你是否有机会能获得呢?
实战体验如何?
图片
目前灵狐姐在正式服也有体验过这把武器,综合来看这是一把性价比非常高的武器,和雷神相比除了没有英雄级加成,其他枪械数据均一致。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是一份巨额福利了!不仅有着英雄级武器的枪械数据,还拥有着国风特色的皮肤,不可多得的一把免费武器!实战体验极佳!灵狐姐已经放弃使用普通雷神了,各个模式都是用十二生肖龙雷神!
结语
如果你想要获得永久版本的十二生肖龙雷神可以关注一下4月的首周福利活动,龙雷神会出现在4.14的版块中,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呢?
(本文作者: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