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第一!

图片
好消息!
日前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通报了
2019年度全区公安机关
绩效考评结果
南宁市公安局综合得分
获得了全区各市公安局
第一名
其中
86个单项获全区第一
13个警种获全区第一
在提升南宁首位度上
南宁公安以扎实的工作
落实了首府担当
一起来回顾南宁公安2019成绩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南宁公安将围绕“九个聚焦”“九个精准发力”,做到“六个有”,下面,我们用一张图带您了解南宁公安具体这么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给南宁警方一颗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如果没有【置顶】或【星标】,你在众多订阅号的“海洋“里,如何能找到南宁警方的身影?爱「我」你就“星标”「我」,成为南宁警方的“星”上人,不仅可以获取充实、及时、权威的公安资讯,还能第一时间参与到南宁警方不定期举办的互动活动中,得到奖品的概率更大哦~~
听说还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标★,以下就是【置顶 】或【星标】操作小教程,按步骤来就好~
★安卓版
图片
★苹果版
图片
(审核:黄皓 责编:农媛 编辑:杨岚晶校对:何敏)
朋友您好!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南宁公安民警、辅警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给予我们公正的评价!您的十分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感谢您的帮助,欢迎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