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复出参加1V1!篮网果然秒变夺冠第1热门了

由于NBA进入无限期停摆,体育行业关注度直线下降,这也引发了众多关乎到收入的问题。NBA官方也是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复赛的可能。
这个“复赛”比较奇特,Chris Haynes报道,NBA和NBA2K已经在联合搞一个线上《2K NBA》游戏锦标赛,多支不同球队的16位球员将会参加,届时ESPN还会进行全美直播。
图片
根据最新消息,爵士队出战的是米切尔,嗯嗯,这也会是米切尔复出的第一战,虽然只是网上电动。
图片
篮网队出战的是杜兰特,这不仅是他伤愈后的“第一战”,也是第一次以篮网球员身份出战,虽然也只是打电动的1V1对决。
图片
阿杜在之前做2K代言人的时候就透露自己打了长达10年以上的篮球电脑游戏,但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在电脑中用自己,阿杜则是直接说“我不会傲慢到在游戏中用自己啦,我谁都用,最喜欢用勒布朗。”
图片
外界也在随后不久爆出了出战此项比赛的名单,考辛斯(自由球员)、萨博尼斯(步行者)、布克(太阳)、怀特塞德(开拓者)、特雷-杨(老鹰)、米切尔(爵士)、德拉蒙德(骑士)、拉文(公牛)、艾顿(太阳)、八村塁(奇才)、哈雷尔(快船)、贝弗利(快船)、杜兰特(篮网)、迈克尔-波特(掘金)、哈里森-巴恩斯(国王)以及德里克-琼斯(热火)。
布克、拉文这些长期打电脑游戏的我们就不多说了,网友都认为他们两个,再加上杜兰特是三大夺冠热门。
公牛、太阳和篮网成为夺冠热门,这竟然是这个赛季的剧本....
图片
从这份名单其余球员里更惊喜的是本赛季还没出战过的考辛斯也会出赛。
图片
快船队方面派出的是保罗-乔治,不过快船官推调侃“对比乔治,大家更像看到伦纳德打游戏吧。”
想知道伦纳德打游戏的时候有多刺激。
图片
卡怀伊-伦纳德打游戏厉不厉害我们不清楚,但热火队的迈尔斯-伦纳德是真的猛。至从停摆以来,他不仅每天直播接近10个小时打《使命召唤》(这直播长度已经追上职业主播了吧?)
他还带领福克斯、约什-哈特租了一支业余队战胜了西蒙斯和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组成的战队,拿下了《Slam》举办的《使命召唤》锦标赛的MVP。
图片
伦纳德牛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了,好像我们有点走题了……
话说回来米切尔至从宣布康复后就一直挺活跃的,之前又发推特表示很期待棒球季的回归。
看到他这么开心,大家都放心了。
图片
有篮网记者也看过杜兰特在病后打篮球的视频(非此前网上流传出的腿伤后视频,是私密无外流新冠病毒恢复期的.MP4)表示“如果这个人是杜兰特,他现在已经可以回到NBA的赛场了。”
其实除了米切尔和杜兰特以外,其他此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都恢复的很好,此前斯玛特在手机开视频会议时还把少帅踢出了群聊表示最后自己要和球员单独聊些事情~~
希望疫情赶紧过去,我们不用只能在网上看NBA球星打2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