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星同天确诊新冠肺炎,日本娱乐圈成疫情重灾区

如果不是在日本长期工作的韩国男星金在中,在4月1日愚人节开的玩笑,恐怕大家都还没有注意到,日本娱乐圈已经进入了疫情爆发的阶段。

在日本娱乐圈中,首当其冲的是誉响亚洲的谐星志村健,他早在3月20日确诊了新冠肺炎,并在医院进行了9天的治疗,然而在医护人员的尽力救治下依然没能挽回他的生命,于29日去世享年70岁。

4月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娱乐圈最新的疫情受灾情况,继志村健后首位被确诊的是17岁小鲜肉男星小宫璃央,他在剧组拍摄电视剧期间出现了相关症状,被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送往检测,随后被确诊了新冠肺炎,于3月31日正式宣布。

第二名被波及的男星是日本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据称他是在疫情期间参加了演唱会被传染的,他3月31日通过公司声明道歉,表示自己自信过头,至今不相信自己为何确诊。

第三名被确诊的男星是日本天团“决明子”乐队的成员RYOJI,他在3月22日开始发烧,于3月31日被确诊,目前公司强调他的身体不佳,但是这几周来都没有和团内成员进行过任何接触。

虽然金在中开了一个很不合时宜的玩笑,让大家感到愤怒,但是金在中也说了一句实话,那就是身边很多好友都确诊了新冠肺炎,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也侧面证明了日本娱乐圈现在疫情的不容乐观。

好在的是上述确诊的三位明星,虽然先后出现了相似的症状,但是整体来说病情都还算稳定,并不是很严重,希望他们能够在治疗后得到康复,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注重防疫,切勿在最后关头轻视而造成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