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网红!C罗发8块腹肌照片1小时300万赞,瞬间赚到北京一套房

休赛期第一网红是谁?毫无疑问,就是C罗。C罗在INS上秀出了自己居家锻炼空闲时的照片,照片中的C罗表情轻松,腹肌线条和手臂肌肉条条分明,8块腹肌,真是让男人羡慕,女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C罗这一张照片,赚到的钱轻松能在北京买一套房。
图片
C罗最新的新闻实际上并不少,没办法,谁让C罗是欧洲媒体集体关注的焦点呢?C罗降薪了!C罗外出了!C罗捐钱了!C罗的一举一动,都引发媒体的关注。
图片
当然论收入,C罗真是惊人。C罗在去年总收入达到了1.09亿美元,其中包括6500万美元的工资和奖金,工资和奖金数在足坛排名第二,总收入在全球体坛则排名第一。即便考虑到意甲可能颁布统一的降薪令,即所有球员降薪30%,C罗总计仍能斩获9100万美元的收入,这一数据预计也将继续排在全球体坛运动员的首位。
图片
不过,C罗想要把扣除的工资赚回来,难度显然也不大。之前据社交网络研究公司Hooper HQ统计,C罗是INS上吸金能力最强的运动员。统计数据表明,C罗每在INS上发一张照片,就可以赚到97.5万美元。是的,C罗一张照片,轻松可以在中国买一套房,哪怕地点是在北京。也就是说,刚刚C罗发的这张照片,他已经收入了97.5万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要说,C罗1033万欧元的减薪额度,又算得了什么呢?
图片
夸张吗?并不夸张,短短一个小时,C罗这张照片点赞量超过了300万,可以说是惊人的数据!C罗如果愿意做网红,或许无人可比,他的身材,也足以让C罗轻松开辟出第二条成功之路。当然,C罗的影响力也惊人,他一直都在传递的是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