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为撒谎患新冠道歉:因父亲肺癌恐慌,希望大家重视

曾经走红全亚洲的前男团成员金在中,因在4月1日一个玩笑受到了网友的批评,当时金在中开玩笑谎称自己确诊了新冠肺炎,让粉丝和网友都担心不已。
图片
或许是看到大家的反应太激烈了,让他有一点不安,在宣布患上新冠后的10分钟,他迅速在社交平台上改掉自己的消息,并且解释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希望能够让大家重视新冠肺炎。
图片
初衷是好的,但是影响很恶劣,让大家都陷入到了恐慌之中,何况他所在的日本娱乐圈,目前已经有3位明星宣布确诊,一名著名艺人去世,用疫情来开玩笑,显然起到了一个反面作用。
图片
不少粉丝纷纷宣布脱粉金在中,要知道金在中从出道以来已经经过了17年,这些年来经历了退团事件,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自己的粉丝不遗余力的支持,才有了走到今天的他。
图片
但是这件事却深深的伤害到了歌迷,对于这件事,韩国有歌迷和网友已经向当局提出要从重处罚,相关部门也在商讨该如何惩罚金在中。
图片
4月1日晚,在金在中删掉了开玩笑的消息后,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道歉,他表示为自己的玩笑而受到影响的人们道歉,希望能获得谅解。
图片
他解释自己开玩笑的起因是,近来父亲因为肺炎入院做手术,看到医院里面的人对疫情的漠视和防疫不当,让他感到十分恐慌和痛心,同时身边的患病案例也开始暴增,所以才有感而发,想要借愚人节来表达这个观点。
图片
他在道歉中,也再次强调大家重视新冠病毒,真诚恳求他们不要把话当耳边风,态度十分诚恳。值得一提的是,金在中在中国疫情爆发初期,是首批向国内捐款和捐助物资的艺人,还在国内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关心的话语。
图片
可见金在中并不是单纯的恶作剧,而是发自内心的想引起关注,只是金在中向来都是有一点没经过思考做事,才导致这次的舆情爆发,受到了群众的批判。
图片
其实这并不是金在中第一次犯错事了,在17年愚人节,他就曾经在台上上演装晕,吓坏了在场的所有粉丝和工作人员。还有欺骗粉丝结婚等等事情。
图片
但是金在中已经34岁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特别是身为公众人物,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即使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由于方法的错误,也会起到完全相反的负面作用,希望他在三十而立的年纪能够想清楚,大家已经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宠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