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晒母子共摘草莓照,穿亲子装漫步大棚温馨有爱

陪孩子玩耍是每个父母的权利,更是义务。对于孩子来说,快乐成长的花朵才会更加饱满;对于父母来说,每次翻开旧照都是满满的回忆。
图片
4月1日是愚人节,但Angelababy显然没有套路粉丝们的打算,毕竟已经为人父母,还是要稳重一点的。
动态是在当日傍晚发出,看时间显然是晚饭进餐后小憩,翻看起手机里的旧照。翻到一张引发回忆,又想到愚人节总该营业一下,便有此动态且在文案中写明缘由。这样子一脑补,baby的日子还真有些朴素啊。
图片
照片中的baby身穿红色带帽休闲服与牛仔裤,手上提着红色小篮子。比较抢眼的是杨颖的细腿,好身材一旦穿上修身服饰那可太好看了。而小海绵穿着款式相近的套装,只不过颜色是浅浅的玫红色,手里也有一个小篮子。
照片讲述的是母子俩在温室大棚中采摘草莓的故事,成片的草莓看得人很有食欲。这既有农家乐,也有天伦之乐。
图片
对于Angelababy的突然冒泡营业,粉丝们那叫一个开心。从当下形式来看baby是还未复工的,既然没复工,自然是要带孩子的。孩子怎么看都不够,baby哪里肯把视线从孩子身上转移出去?能惦记着粉丝简直谢天谢地了。
粉丝们的表现中除了惊喜还是惊喜,要知道,杨颖上一次正经营业甚至可以追溯到一月中旬。
图片
当时的动态内容依旧还是小海绵。今年的1月17日是小海绵的生日,黄晓明夫妇为小海绵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其中不仅邀请了包括邓超在内的业界明星,还让赛罗奥特曼现身,场面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此可见等baby一条营业动态是多么的不容易。其实这一切也无可厚非,为人父母自然要把重心放到孩子身上,平衡家庭与事业已是极少数的成功案例,再兼顾粉丝的话那可太难为爱豆们了。
Angelababy对小海绵的爱体现在各种曝光中,因为baby太喜欢带着儿子到处跑了。
图片
到处跑的同时还要做好万全保护,将孩子遮挡得严严实实不说,只要在外头自己带孩子,杨颖从来都是在抱着孩子、牵小手和一起玩中三选一,这样称职的母亲的确不多见。
图片
图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海绵渐渐变成小兽,进入了一个蹦蹦跳跳对万事万物都展现好奇心的年龄段。
这意味着baby要付出更多的心力去呵护孩子,真怕杨颖苗条到有些瘦弱的身体能否承受住,但舟舟相信她是能做到的,毕竟女子本弱,为母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