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磊表态已经恢复基础训练,妻子也在好转,重返球场在即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武磊周记更新,球迷看到了两大好消息,第一,武磊和太太的状况在好转!第二,武磊已经开始了基础恢复训练!这意味着,武磊距离重返赛场不远了。当然,西甲开赛目前还没有定数!

武磊此前连线白岩松,他表示,自己的太太也确诊了,这让球迷十分担心。毕竟,武磊和爱人一起都是同甘共苦,如今,武磊和太太一起被隔离,两人再次共患难。球迷希望,两人一起闯过难关!

如今,武磊表示,“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倒是一天天的在好转。好在我们平时也基本是待在家里,所以让我们不出门还是完全可以适应的。”

武磊还透露了一个重大进展,“虽然没有人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但是教练组依旧会给大家制定了一些训练计划,让我们可以持续保持比赛的状态。今天起我也逐渐的开始了一些基础的恢复训练,经历了这场病毒,有时候感觉时间突然被拉长了,但有时候,又感觉时间变短了,很多事情不能等也不要等,保持前进才能不留遗憾。”

也就是说,武磊目前不仅是隔离,而开始恢复训练了,这是一大进步!毕竟,这标志着武磊距离真正复出已经不远了!

本赛季,武磊在西班牙人打进3球,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武磊成为了截至目前唯一确诊的中国国脚,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球迷的目光!

此外,西班牙人全队也有好消息,俱乐部此前确诊的六名人员目前已经全部获得医疗证明,并获准出院。显然,武磊也在其中,当然,武磊也是在居家隔离中。相信很快,武磊就能重返球场,帮助西班牙人实现赛季保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