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卖出四千万火箭,上架仅10秒被拍,优惠力度高达五百万

这个火箭仅仅只上架了10秒多一点,就迅速的被神秘土豪给拍下了。

近年来,娱乐圈不再是追捧的香饽饽,而是正在风口上的直播行业,男有李佳琦,女有薇娅,两人凭借着嘴上功夫,成为直播圈中两位最赚的网红主播。

虽说李佳琦乃后起之秀,经常能在社交平台和论坛看到两人粉丝battle的话题,都是讨论谁的带货能力更浅,但是要从结果来 看的话,恐怕薇娅要更胜一筹。

毕竟曾有吃瓜群众扒出了两人一场下来的直播利润,李佳琦的佣金仅仅是薇娅的一半出头,两人一年下来相差的销售额竟然有3倍,薇娅销售额有115亿之多。

4月1日,薇娅直播间上架的商品,可以说彻底将她和李佳琦拉开了一个分水岭,因为她上架了一个全网有史以来最贵的一个单品,也是全球首次上架的商品——运载火箭。

薇娅在购买链接写得非常详细:

1.这是一个真实的火箭,享受火箭发射+品牌服务。

2.原价4500万,薇娅给出了高达500万有优惠力度。

3.定金需要50万。

最恐怖的地方在于,这个火箭仅仅只上架了10秒多一点,就迅速的被神秘土豪给拍下了。只能心悦诚服的对这位土豪五体投地,说一声“瑞思白”。

本来今天是愚人节的缘故,让很多人都怀疑,这是不是直播的一个唬头,直到拍下的那一瞬间,大家才真情实感的感受到,真金白银四千万的火箭已经被土豪承包了。

有很多人都不太理解,买一个火箭这么大的庞然巨物,发货了要放哪呢?放院子吗?四千万的东西这么有钱任性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这款火箭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火箭,已经进行了8次商业发射,有成熟的发射案例,而且私人购买火箭能够为科研人员进行经费研究,科研上的意义远远大于实际使用的意义。

其实早在之前商业的火箭发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王俊凯18岁的时候,粉丝就为他发射了一个卫星在宇宙傲游,这在国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商业计划,不过看到有朝一日商业火箭在国内能够上架购买,说明我国的科研实力也在向世界前列靠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