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16连败再进1步!V5遭RNG吊打,后者超越TES排第四

在4月1日下午,RNG迎来了本赛季的第9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本赛季还没有赢过的V5,这边比赛对RNG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获胜就会到积分榜第四的成绩。
图片
第一场bp阶段,RNG选择了刚改版的猴子,而V5则是选择了剑魔,在中野的选择上,V5选择了前期强势的乐芙兰盲僧的组合,RNG则是选用了塞拉斯和挖掘机。V5的阵容是在线上很强势的阵容,需要在前期建立优势,而RNG是一个团队控制很足的,偏向于后期团战的阵容。
图片
游戏的前期V5就很激进,在下路河道双方爆发了团战,V5的辅助被TP支援的猴子击杀,拿下了一血。但是V5的中单乐芙兰凭借自己的个人实力在线上完成了单杀,同时又进行了中野联动,使团队取得了优势,在峡谷先锋的争夺中,乐芙兰和剑魔的完美配合瞬间融化了RNG的下野,随后推进扩大了优势。
图片
RNG在陷入劣势后并没有着急,而是做好视野静静等待机会,通过团队的完美配合,逐渐使劣势扳平,在后期由于V5的双C缺少持续输出,处理不了RNG的前排,被RNG打的节节败退。RNG在拿到优势后并没有着急,而是稳步推进,在中路抓到V5阵型散乱的机会,追击战中击溃了V5,拿下了胜利。
图片
第二局的bp中双方都是ban掉了上一局对方发挥出色的英雄,同时各自拿下了版本强势鳄鱼和腕豪,在下路的选择上V5选择剑走偏锋,选用了辛德拉泰坦的法核下路,RNG则是选择了稳扎稳打的维鲁斯布隆组合。这一局RNG是一个中前期节奏的阵容,而V5由于中单选用了卡萨丁,所以是一个需要发育的阵容。
图片
RNG前期就打的非常凶,1级直接选择入侵野区,打出辛德拉的双招,随后巨魔和佐伊有对下路进行了4包2,使中野节奏起飞。巨魔拿下峡谷先锋后在下路拿下了一血塔,随后展开三路推进,在拿下三条小龙后,RNG平推掉了V5所有的外塔,使得V5陷入了巨大的劣势中。
图片
在拿下龙魂和大龙后,V5选择在中路殊死一搏,在鳄鱼和卡萨丁进场后,只开到了RNG的辅助布隆,双方在交出大量闪现后拉开。RNG众人在回家补给后选择中路推进,而V5则是放卡萨丁在外面发育,四人守塔,而RNG在手握巨大优势的情况下选择直接一波,V5由于巨大的劣势,无力阻挡,被击杀四人后输掉了比赛。
RNG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也是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同时暂居积分榜第四名,同时V5迎来了10连败,距离创造16连败历史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