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李相赫尽力了却难阻GEN一波翻盘 尺帝解锁千杀成就!

在今天的LCK头名之争GEN对战T1,首局比赛GEN帮尺帝抢下厄斐琉斯,再度拿出了中单时光体系,而T1则是在锁下了宝塔组合后,补出了沙皇和阿卡丽。
图片
在开局clid挖掘机gank路线不错,但可惜第一波帮助上路时没有果断闪顶,被canna阿卡丽借助霞阵成功存活了下来,反而己方上野交出了双闪现,T1抓住rascal奥恩没闪的机会,faker沙皇游走上路成功拿下一血!
图片
随即clid挖掘机等到闪现转好后,再度来到上路果断闪顶留住了canna阿卡丽,配合奥恩完成击杀,中期双方也是进入了长时间运营节奏,期间抓住了李哥沙皇带线过深的机会完成了击杀,控下了第三条风龙,一度是掌控了局势。
图片
GEN本身后期阵容优势更大的情况下,绝境李相赫站了出来,在中路河道抓住了做视野的clid挖掘机,直接果断漂移回推秒掉打野,让T1找到了一波rush大龙的机会!
图片
大龙团中T1的关键控制也是给到了Bdd时光,第一时间没有给到尺帝厄斐琉斯大招,李哥沙皇输出拉满完成收割,T1将局势扳回!
图片
随后又是抓到了clid挖掘机做视野的机会,机长卡莉丝塔果断大招收回宝石撞起开团秒掉了挖掘机,一路追击中又是击杀了life布隆,虽然李哥沙皇塔下输出拉满秒掉了厄斐琉斯,,Bdd时光在风龙魂的加持大招CD已经转好,及时给到尺帝厄斐琉斯,站起来后先收残血宝石,在斩阿卡丽,借助风龙以及时光的双加速追击将李哥沙皇击杀,一波四杀收割守住了基地,也在这局比赛中收获了千杀成就!
图片
团灭T1后,GEN果断中路推进,最关键的防守主力李哥沙皇还未复活,刚复活的野辅面对GEN双C的高额输出瞬间倒地,GEN反一波成功结束比赛,先下一城,大起大落就在一瞬间,李哥尽力了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