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隐藏的福利,小孩子没发现,被家长找了出来

看过《伍六七》的人,都有一个感受,平淡无奇的画面,简简单单的故事,蕴含了很多人生哲理,也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有利于小孩子、青少年的成长。这部动漫的第一季,起初没什么人关注,在伍六七救下梅花十三那一集播放后,直接封神了,吸引了很多粉丝,也收获了播放量。
图片
《伍六七》和其他动漫一样,主要观众是小孩,却有一些隐藏的福利,小孩看不懂,也发现不了,家长却很容易就找出来了。
伍六七执行过一个任务,是刺杀一个老太太。老太太的儿子为了钱,给自己母亲买了一份保险,只要母亲发生意外,就会收获一大笔钱。这个故事发人深省,只能说人性太过险恶了。好在伍六七失手了,没有完成任务,让结局美好了一点。在这个剧情中,隐藏了一个福利。
图片
伍六七刺杀老太太在学校门口,有很多路人角色出现,有放学的小朋友,还有一个大美女。戴着一副眼镜,穿着职业装,身材也很不错,应该是学校的老师。小孩子对美女当然不感冒了,家长是大人,一眼就从人群中找到了美女,这个福利隐藏的还算不错了。
图片
伍六七刺杀少女那段故事中,也有一个隐藏福利。小女孩得了很重的病,对生命产生了厌恶,雇了伍六七刺杀自己。在被刺杀的过程中,伍六七让小女孩有了改变,对生活又充满了期待。故事中有一个桥段,伍六七落入水中,被抓了起来,出现了一个美女警察。
图片
小孩子会觉得,警察叔叔好厉害,抓住了伍六七。家长就不同了,看到了抓伍六七的人中,还有一个美女警察,穿着打扮都非常时尚,而且还是所有大人喜欢的模样。虽然出现的时间比较短,也足够让大人们过过眼瘾了。
图片
伍六七与何大春的相遇,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伍六七接到一个任务,是刺杀一个男人的老婆。这男人被绿了,所以找人刺杀自己的老婆,伍六七在这次任务中,遇到了何大春,两人之后也成了好友。给伍六七派任务的男子,身边带着一个女子,就是他的新恋人。
图片
这个女子没说话,穿着打扮,以及身材还是很吸引人的,是很多人喜欢的对象吧。小孩子看这段场景,一定不会多注意,大人们就不同了,对美好事物的发现,有非常独到的眼光,这也算是《伍六七》中隐藏的福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