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西班牙情侣在海滩上发生亲密关系被逮捕并罚款

图片
据英国《每日星报》3月31日报道,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近日西班牙一对情侣因在马尔贝拉附近的埃斯特波纳海滩上发生亲密关系,当场被警方逮捕,并面临601欧元(约合4700元人民币)到3万欧元(约合234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图片
报道称,西班牙防疫条例规定,禁止任何人使用海滩或去游泳,人们出门只能去买生活必需品,去银行或药店,去上班或下班,或者去帮助病残老弱的人。
图片
当地警方称,为确保民众严格遵守疫情封锁规则,事发当天傍晚两名国家警察在埃斯特波纳海岸线例行巡逻。不巧,他们在海滩上的一间小木屋后面撞见了这对激情男女。
据警方透露,这对情侣男方为南美人,女方为西班牙人。这对情侣的不雅行为严重触犯了当地防疫规定,这是一种“不服从或反抗管理局或其代理人行使其职能的行为”。
图片
西班牙警方表示,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将采取严厉措施,已有数千人因违纪被警告,也有些人被处以罚款。
日前,当地也有一名男子因前往女友家与女友发生关系,而被罚款720欧元(约合5600元人民币)。
图片
据悉,最近来自西班牙马德里一对夫妇,因带着他们三个不满6岁的孩子以及保姆,在阿利坎特的海滩上野餐时被警察逮住,也将面临罚款。
编辑:燕子简单说
图源:Daily 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