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定了,4月15日新机iPhone9直接上线,售价2800元

在经历不断的爆料、传闻以及跳票之后,日前网友终于迎来了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9较为准确的发布和发货日期。据Front Page Tech的分析师Jon Prosser表示,最新的内部会议中苹果暂定4月15日发布这款产品,并且在4月22日发货。如果不出意外,本月中旬消费者会正式看到iPhone 9。此外有消息称苹果不会为其单独开一场发布会,而是选择直接上架。

小编估计,iPhone 9会同步出现在国内官网。

除Jon Prosser的爆料,外媒也从美国百思买内部员工那里拿到了iPhone 9的保护壳实拍图。据悉,百思买已经向内部员工发出信息,让他们4月5日之后才可以正常销售这些保护壳。值得注意的是,保护壳外包装上印有“New iPhone 4.7'',2020”的字样,基本可以确认不是iPhone 8保护壳伪造的。

至于新机的配置,相信部分网友已经十分熟悉了。作为iPhone 8的升级款,iPhone 9将采用4.7英寸LCD显示屏并在下方配备一枚Touch ID按键。核心器件方面其使用苹果A13芯片+3G RAM的组合,性能基本与iPhone 11系列持平。此外,iPhone 9依旧为后置单摄,像素是1200万。细节上该机会取消3.5mm耳机接孔、拥有IP68防尘防水,国行版支持双卡双待。而该机还有另外一个大的升级点,那就是拥有Apple Pay功能。

对于大家较关心的售价,据媒体以及产业链确定iPhone 9会399美元起售,约合2832.46人民币元,而国行版预计在32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