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诡异投篮姿势,看看有没有你?FMVP投篮被自己儿子嫌弃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而打球时候的男人,也总是会吸引不少女孩子驻足停留。可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如果你的姿势潇洒,动作优美,那么女孩子说不定会来要你的微信,可是如果你姿势不太好看,女孩子可能会小嘴儿一瞥——“呵~就这?”

但是啊,咱姿势不好看的球迷们也不用灰心!因为在NBA里,有很多投篮奇怪的球员,照样叱咤风云!人家不是照样年入千万,抱得美人归嘛!

不知道还有多少球迷记得双一阵中锋乔金·诺阿。此君天生异相,造型豪放。投篮姿势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按理来说诺阿出生于运动世家,这打球姿势应该挺标准吧?但是!人家就是不走寻常路,给你来一招“天女散花”。

但是有趣的是,诺阿的罚球姿势看上去就稍微正常了一些。咱也不知道诺阿到底是咋回事,反正靠着这一手绝活,这小子当初在联盟混得还真不错!

扛大炮这种姿势,在野球场上也十分常见。但是能把大炮扛成这样的,估计也就布泽尔一家了。别看姿势诡异,布泽尔当年可是实打实的中投靓仔,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高达52.1%。他和德隆的“犹他双煞2.0”也一度让联盟无数球队闻风丧胆,可止小儿夜啼。

NBA中不乏优秀的射手。很多球迷也会模仿他们的投篮动作。可是,射手们的投篮姿势一定标准吗!答案当然是NO!就拿未来注定成为NBA历史第一三分王的库里来说,他的投篮姿势更像是推射。

现任三分王雷·阿伦的跳投也是美如画级别。可是要深究起来,阿伦的投篮也是很有问题的——他的肘部外拐非常严重,这和标准投篮动作是大相径庭的。

而老三分王雷吉·米勒的投篮就更离谱了。这个姿势背后还藏着一个小故事——儿时的米勒身体十分瘦弱,就好像发育不良一般,而他的姐姐那时候有涨势迅猛,经常在单挑的时候虐的他生活不能自理。于是米勒自己琢磨出了这种奇怪的姿势,一直到他成为职业运动员,一直到他离开NBA赛场,再没有任何改变。

朗佐·鲍尔的投篮也是出了名的搞笑。他的投篮姿势被球迷戏称为“甩狙”。曾经有专家称,如果鲍尔不改变自己的投篮姿势,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影响。

鲍尔和其他前辈不同,前辈们除了偷懒时候姿势稍显诡异,其他时间还是帅的。而鲍尔不光投篮甩狙,还发明出了别具一格的猴撤步!

似乎湖人名宿的投篮多少都有点奇怪。比如“大鲨鱼”奥尼尔,他的投篮姿势还算潇洒,毕竟也是晃过乔丹的人。

但是奥尼尔的罚球姿势就是出了名的奇怪!每次玩游戏的时候,用奥尼尔能两罚全中,我都能高兴地跳起来。这也成了奥尼尔生涯唯一的弱点,甚至连电影《惊声尖笑》都用这个梗来嘲讽他。

就连他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都说过,老爹的技巧很丰富,背打、卡位、扣篮都让他受益匪浅,但是投篮这个事儿,就不和老爹学了,毕竟老爹那个姿势,实在是不太好看。而沙克本人倒是十分豁达,他表示如果我罚球也准,那别人就没得玩了呀!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请出著名大神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AKA迈基吉MKG!纵然NBA历史名将无数,但是因为投篮姿势无人能模仿而被人记住的球员,仅此一人!就算是乔丹亲自指点,MKG的投篮也没有丝毫的好转。

不服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去试试,但凡有一个人模仿出迈基吉的投篮姿势,以后咱这个名字就倒着写!叫opeR!(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