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晒街拍美照,着碎花裙少女感十足,无修图下颜值身材绝了

前段时间,罗志祥和周扬青的分手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却从未正面回应,不过双方的粉丝还是非常关注他们的感情生活。前不久,小猪和周扬青突然“隔空互动”了起来,不少人都猜测两人是感情回温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这段长达九年的感情也算是皆大欢喜啦。
图片
在被指和好如初后,罗志祥和周扬青的心情都非常好,两人之后晒出的照片都充满笑意。而且乍眼一看,两人笑起来的样子超级像啊,夫妻相妥妥的。
图片
图片
4月1日晚,周扬青再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最新街拍美照,还发了一段非常文艺的文字,颇有几分文艺青年既视感。
图片
照片中,周扬青戴着时尚草帽,秀发披肩妆容精致,身穿浅色碎花连衣裙大秀纤瘦身材,小细腰和大长腿超吸睛,随意一个pose都是撩人十足。
图片
图片
周扬青这次的照片看上去有些复古色彩,据她称是因为照片还没有修图。在无修图情况下她的颜值和身材与精修图并没有什么区别,也太能打了。她之前曾自曝在宅家期间胖了五斤,连马甲线都没有了。然而从这次的街拍照看,完全就是一副清瘦模样,身上看不到一点赘肉,看来已经瘦回来啦。
图片
周扬青这次的装扮非常清新少女,与之前的性感装束很不一样,但却是另一种美。为了契合这身装扮,周扬青也适时地凹出俏皮造型,可可爱爱的模样还真是少女感爆棚了呢。从这个角度看,她的精致五官和迷人锁骨真是太养眼了。
图片
图片
在拍照的过程中,周扬青被路边的小猫咪吸引了,作为资深“猫奴”的她戴上口罩迫不及待地就跑去逗猫,简直爱心爆棚。随后更是全身出镜和猫咪来了一张“大片”,满屏尽是大长腿。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扬青如往常一样在评论区与粉丝互动,除了称照片没有修图外,还直言“拍照是没有资格喊冷的,再冷都要告诉自己不冷”,超敬业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