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封城,英国无人小镇中镇中山羊称霸王

据3月31日《镜报》报道,英国北威尔士的一个海边小镇因在疫情封锁期间被山羊垄断而走红网络。
图片
目前英国全国封锁,努力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但是很明显,不是所有居民都收到了扩大社交距离待在家里的消息。北部威尔士的海滨小镇兰迪德诺(Llandudno),一群山羊在街道上肆无忌惮地狂奔,冷清的小镇逐渐热闹了起来。
图片
这群顽皮的动物最早于3月27日在三一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吧外被发现,他们当时正在啃食那里的树篱。这滑稽的一幕被视频记者安德鲁·斯图尔特(Andrew Stuart)拍了下来。随后他拨打电话报警。尽管在半夜被警车追赶,这些山羊仍在占领该镇。
图片
最近几日,安德鲁在推特上实时更新山羊们的动态。3月30日,他外出时又撞见他们在吃树篱。他在推文中写道:“周一山羊特报:他们又回来了。现在兰迪德诺镇由他们统治,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一事实。 他们一定是得到了威尔士王室的指点。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灌木丛中吃午餐,然后在墓地里躺下休息。我,仅代表个人,欢迎我们的山羊霸主。”
图片
有人回复到:“我愿意在这个被山羊统治的小镇隔离一辈子。”
还有人说:“直到看完这段视频,我才知道我有多爱山羊。 他们就像长角的小狗,像小猫一样爬来爬去。 太棒了。”
图片
冠状疫情来势汹汹,人类集体“消失“,自然界的动物们却活跃了起来。人类也许不会永远是地球的霸主,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才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图片来自镜报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