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罗永浩首场直播带货秀:共推荐23款产品 现场刮胡子卖剃须刀

腾讯新闻《一线》 王潘

4月1日晚,罗永浩通过抖音平台正式开启首场卖货直播,截至晚上11点,罗永浩在3个小时的直播中,一共推荐了23款产品。根据抖音官方数据,本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次,共计卖出超过1.1亿元的销售额。

其中,外界最为关注的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销量分别超过2000台和1700台,两款手机产品合计销售额超过1500万元。

其他产品中,售价199元的联想Thinkplus口红电源销量超过4.2万件,目前该产品已经售罄下架;售价2448元的搜狗AI录音笔销量超过900件;售价39.9元的小米米家声波电动牙刷销量超过10万件,目前也已经售罄下架。

罗永浩在本次直播结束前推荐的最后一款产品是吉列剃须刀。为了推广这款产品,罗永浩甚至在直播间刮掉了自己保留了十几年的胡子。罗永浩说,此举是为了告别昨天,告诉自己做个新人,还能为合作伙伴做些宣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