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分享宅家指南:乐高、自拍加外卖,期待疫情结束出街遇粉丝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疫情下,娱乐圈全面停工,明星们也都宅在家里,一方面为控制疫情做贡献,一方面也是享受难得的假期。昨天(3月31日),刘昊然却“开工”了!原来他“云出席”了自己代言的某手机品牌的发布会。

会后刘昊然在微信群接受媒体的“云采访”,分享了自己的宅家生活。

有媒体问起他在微博上晒出的巨型乐高,刘昊然表示,自己拼的都是星战系列的乐高,还津津乐道地介绍:星战系列有新版和老版,新版拼的比较快,因为所有的分袋已经分好了,拼一个要三天左右;老版比较复杂,因为它所有零件是混在一起装的,找零件是一个“体力活”,拼一个就要花上五六天。看来宅家生活已经把刘昊然变成了乐高专家。

娱乐之外最重要的当然是吃了。被问到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刘昊然声音都激动起来:“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饭!”他“吐槽”,虽然自己喜欢的餐厅都会送外卖,但包装、路上的时间等因素,让外卖的味道跟堂食还是有差别,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去餐厅吃原汁原味的美食。

不过,他也向粉丝们喊话:“在家待了两三个月,大家都辛苦了,但一定要继续坚持,直到疫情全部过去,大家就可以出来走一走。”事实上,昊然弟弟自己也满心期待:“那个时候我一定要出来玩的,说不定还可以偶遇上。”

很久没跟粉丝们见面的刘昊然还现场用自己代言的手机拍了一张自拍作为福利,并贴心地分享自拍妙招:“第一距离不要太近,然后手机像素要好;第二就是要找准拍摄的角度,也要找好一个合适的背景,包括你的服装;第三就是一定要去找不同的姿势,多拍一些,这样的话选择的空间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