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老婆超辣热裤现身,全身行头高达2万,和闺蜜吃饭却不忘打包

4月2日,台媒在街头拍到陶喆老婆、五金行千金的江佩蓉,自从两人结婚以后,在感情生活上都十分低调,不过前阵子陶喆和她一起上节目秀恩爱,他大赞老婆虽然出身千金,却没有架子体贴关心人,让他爱得不能自拔。
图片
在台媒拍摄到的画面中,只见这位低调的千金穿得非常亲民,全身上下的行头也不过近2万人民币,单是巴黎世家的鞋子也才6000元人民币不到。
图片
而香奈儿出品的长袖则是要贵上三倍,但也才14960人民币,对于出门行头高达两千万的林俊杰等明星来说,已经是非常亲民了。可以说江佩蓉没有那种富家千金的架子和牌面,非常会过日子。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台湾的天气转暖不少,但是江佩蓉已经很大胆的穿上了长袖配超短热裤的搭配,秀出性感长腿的她成为了街头的风景,引得不少路人偷偷欣赏。
图片
原来在此行中江佩蓉约上了自己的好闺蜜“束身衣”千金唐芯一起吃饭,两人相约在消费千元以上的高级餐厅闺蜜聚会。跟江佩蓉相比,唐芯的行头显然要贵上不少,单是一个帽子都要7000元了。
图片
在离开的时候,只见江佩蓉特地出门招呼陶喆的御用司机来到门口接应。这时我们看到了,诶,这商务车不就是去年陶喆夜会嫩模的商务车吗,车是当时的车,司机也是当时的司机,不过车上的女性倒是变成了老婆。
图片
看来去年被批评的陶喆痛定思痛决心回归家庭,把豪车司机都给配给了老婆作为代步工具,也能说明虽然陶喆花是花心了一点,但是对老婆的体贴是丝毫没有减弱的。
图片
在离开之前,江佩蓉一手将吃完的料理打包好交给司机,自己则是回头和闺蜜们作一番告别,没想到出身豪门、吃一顿饭都要花几千、全身行头2万的千金小姐,吃完料理居然还打包,这会过日子的程度都可以堪称明星媳妇中的头等好媳妇了。
图片
还记得去年阿娇上节目的时候,曾经表示过在家吃火锅还要请清洁人员打包垃圾之类的,跟她比起来,江佩蓉还是节俭许多的。有这么好的老婆希望陶喆不要一而再而三的犯错了,家庭的和谐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