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爆料利拉德正考虑加盟湖人联手詹皇 他本人现身做出回应还大笑不止

不久前一位社交网络ID为Lakers UK的账号在网上披露了一条关于洛杉矶湖人队引援的消息,而且还说的有鼻子有眼,内容如下。
图片
“根据多方报道证实,利拉德对于目前开拓者管理层非常不满意,他正在寻求离开波特兰开拓者的机会。”
“洛杉矶湖人队是利拉德首要考虑的潜在下家,因为他想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身边打球。”
不过没多久,大概也就是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利拉德本人亲自转发了这天信息(参见下图)并予以澄清,他写道“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哈哈哈哈哈哈。”显而易见,利拉德所指今天是愚人节,这完全就是一条假消息。有球迷对此还留言调侃“或许这事儿等利拉德年龄再大一点还真能成,参考之前纳什加盟湖人。”
图片
不过利拉德加盟湖人这样的段子其实早就发生过,还是在2018年,当时詹姆斯刚来洛杉矶,就有媒体发出过类似的预警,认为二者私下互相表示过好感,在洛杉矶联手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到最后,湖人与鹈鹕完成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成定局,这样的流言也就不了了之了。
图片
2017年的时候,有人还曾问过利拉德,假若有一天开拓者不想留他了,他最想加盟哪支球队?当时利拉德给出的回答是“爵士队和湖人队”,这估计也是以上流言容易被人信以为真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