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德成尼克斯总经理候选人 纽约要看其是否会被76人解聘

连续多年战绩不佳,尼克斯管理层大换血,3月初的时候,里昂-罗斯正式走马上任,成为了球队新的篮球运营总裁。如今,球队在物色新的总经理人选,76人总经理艾尔-布兰德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图片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埃尔顿-布兰德已经被里昂-罗斯列为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候选人之一。如今的布兰德41岁,他是76人队的总经理,下个赛季仍然有合同在身,所以里昂-罗斯想要将其带到纽约,还是有些复杂的,消息人士透露称,里昂-罗斯想看其是否会在季后赛被球队解雇。
自从2018年接管费城之后,布兰德一直在试图以本-西蒙斯和恩比德为核心打造球队,力争总冠军。担任总经理期间,他通过交易得到了托比亚斯-哈里斯还有吉米-巴特勒。去年夏天,巴特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但随后布兰德又得到了约什-理查德森还有艾尔-霍福德,不过,最终的结果可谓是喜忧参半。
上个赛季,莱昂纳德的绝杀,让费城76人没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本赛季,76人目前39胜26负的战绩,暂时只排在东部的第六位。球队的战绩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主帅布朗有下课的风险。
埃尔顿-布兰德是1999年的状元秀,球员时代他曾经在公牛、快船、76人、独行侠还有老鹰等队效力过,2002年和2006年两次入选全明星,2005-06赛季曾经入选过最佳阵容。尼克斯队有意让布兰德担任球队的总经理,但他和76人队的合同会阻碍尼克斯队。
里昂-罗斯和布兰德在费城期间就有过合作,因为一直到今年的二月份,他还是76人球星恩比德的经纪人,而且罗斯同样来自于费城地区。如今,尼克斯队的总经理为斯科特-佩里,但他是被尼克斯前任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任命的,本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斯和佩里都可以选择终止合作关系。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