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1.5亿欧元求马内 名宿:不慌!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利物浦

北京时间4月2日,据法国《队报》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马内,利物浦害怕会失去这位塞内加尔边锋。但《竞技》名记詹姆斯-皮尔斯透露,利物浦高管已经否认,他们确信马内会长留安菲尔德。

有媒体援引塞内加尔方面的消息,声称皇马将在今年夏天砸出1.5亿欧元,求购马内。马内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队报》表示,利物浦现在“害怕”会失去这位世界级边锋,一旦马内离队,他们希望能重新引进旧将斯特林,而斯特林与曼城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

不过,网媒《竞技》的记者詹姆斯-皮尔斯驳斥了这一报道。据他透露,利物浦高管已经就此事做出回应,表示马内现在在利物浦过得非常开心,他会长留安菲尔德。

曾经效力过利物浦和皇马的名宿麦克马纳曼也表示:“不管本赛季的欧冠结果如何,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英超球队,不是皇马和巴萨。皇马和巴萨都想得到一些新球员,因为他们本赛季令人失望。不过,我不认为皇马或者巴萨有机会得到马内或者萨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