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队员离汉前把所有鲜花送给了“汉警快骑”

(记者奚伟王炜杰,通讯员万信立 )4月1日中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131名医护人员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喜瑞德酒店乘坐大巴车前往武汉站,登上离开武汉的高铁。
图片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派出阵容强大的“汉警快骑”前往护送,其中有2名女“汉警快骑”。
图片
当“汉警快骑”队员驾驶摩托车刚刚抵达酒店门前,就被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团团围住,纷纷要求合影留恋。
图片
“逮住了一个美女警花,我要与她合影。”援鄂医护人员赵春风主动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的女队员比划着小心心合影,还尝试被女警抱了起来。“警方阵容好强大,第一次遇见这么帅的女警花,感觉好开心。”赵春风事后开心地说道,“尽快武汉前面的日子很难,但是武汉和我们都熬过来了,武汉一定越来越好!”
在欢送仪式的现场,医护人员和“汉警快骑”队员们纷纷互动,互留联系方式,体验骑警的帅气。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民警和医护人员结下了友谊。
当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的18名“汉警快骑”组成车队一路将湘雅医院的医护人员送至武汉站。
“有没有小哥哥要跟我走的啊?”离汉前,有医护人员主动示好“汉警快骑”,最后一刻,他们把最美的鲜花纷纷送给了“汉警快骑”队员,民警纷纷敬礼,依依不舍地目送他们进站离开武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